糖尿病能喝咖啡吗?不建议喝啊!为什么呢?因为咖啡里面的热量呢比较高!如果说你再加上一些糖,或者再加上一些其他的一些配料的话,那么里面的热量会更高一些!那么当然说,如果说你里面不加什么佐料,可以适当的、适量的喝一点,少量和适量喝!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能加糖!因为我们都知道,咖啡是苦的,所以会配上一些咖啡适合的糖,或者说适合其他一些东西!但是呼吁大家,如果你糖尿病,喝咖啡一定不能加糖!那么我们一直都说呢,糖尿病的饮食还是要低糖饮食为主!尽量的一定要控制高热量的食物啊!就是升糖指数比较高的食物,还有呢,吃进去以后容易转化为血糖 的食物!比如说淀粉!所以呼吁大家,低糖饮食是主旋律!同时还要兼顾多样性的饮食!就是说多吃几种食物,它的营养就不会缺失,就会综合全面一些!怎么样?你了解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