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医生
网站导航
北京协和医院

疼痛科

三甲
综合
医保定点
复旦排名  |  全国第1名
未找到匹配的医生
黄宇光 主任医师 疼痛科
北京协和医院
三甲
擅长:危重及合并严重全身疾病患者的临床麻醉与各类常见疼痛的规范化治疗。
王玲 主任医师 疼痛科
北京协和医院
三甲
擅长:内分泌肿瘤麻醉及其它疑难危重病人的麻醉管理,癌症疼痛,神经病理性疼痛等急慢性疼痛诊断治疗。长期从事临床麻醉及急慢性疼痛治疗工作,具有全面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麻醉临床工作经验。
张秀华 主任医师 疼痛科
北京协和医院
三甲
擅长:临床各种麻醉和特殊、疑难危重病人的麻醉。具有较强的独立处理临床麻醉中的各种疑难问题的能力,特别是临床特殊病例如嗜铬细胞瘤、合并肥厚型梗阻性心肌病和冠心病病人麻醉、困难气道处理、老年人麻醉和小儿麻醉。
龚志毅 主任医师 疼痛科
北京协和医院
三甲
擅长:内分泌疾患手术病人麻醉,特别是嗜铬细胞瘤手术麻醉积累了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注重手术前的麻醉评估,强调麻醉及手术期间循环稳定,不断改善病人围术期的预后,提高麻醉的管理质量。
徐建青 主任医师 疼痛科
北京协和医院
三甲
擅长:临床麻醉,困难气道、困难腰穿和复杂重症的麻醉以及临床流行病学。在剖腹产硬膜外麻醉、预防气管插管应激反应、建立人工气道、控制性降压、紧闭式低流量吸入麻醉、小儿和高龄老人麻醉、急性疼痛治疗、急救复苏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徐庆 副主任医师 疼痛科
北京协和医院
三甲
擅长:对各种类型疼痛,特别是神经性疼痛的治疗颇有心得。
陈绍辉 副主任医师 疼痛科
北京协和医院
三甲
擅长:神经外科麻醉,神经阻滞,疼痛治疗,麻醉与睡眠。
崔旭蕾 副主任医师 疼痛科
北京协和医院
三甲
擅长:急慢性疼痛治疗,包括围术期急性疼痛、慢性癌性疼痛、慢性神经病理性疼痛、带状疱疹后遗痛、腰腿痛、肌筋膜痛等的治疗,以及多种超声引导下的疼痛介入治疗技术。
陈思 主治医师 疼痛科
北京协和医院
三甲
擅长:各类急慢性疼痛诊断及治疗,腰背痛、腰腿痛、肌肉筋膜疼痛、颈肩上肢痛、关节痛、癌痛、血管性疼痛、手术后疼痛、神经痛如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截肢后的残肢痛和幻肢痛、神经损伤后的疼痛等。
正在加载
没有更多啦
如果您的问题未能解决,您还可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