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医生
网站导航
北京协和医院

介入治疗科

三甲
综合
医保定点
复旦排名  |  全国第1名
未找到匹配的医生
潘杰 主任医师 介入治疗科
北京协和医院
三甲
擅长:肝脏肿瘤的栓塞治疗和射频/微波消融治疗;肺、肾肿瘤的射频/微波消融治疗;梗阻性黄疸的穿刺引流;胰腺癌的局部灌注化疗;子宫肌瘤的栓塞治疗;脑动脉瘤的栓塞治疗;颈动脉、锁骨下动脉肾动脉、髂动脉狭窄的血管成形治疗。
杨宁 主任医师 介入治疗科
北京协和医院
三甲
擅长:熟悉和掌握多领域内的血管和非血管介入放射学的基础理论和操作技能,包括胃肠介入放射学,妇产科介入放射学,呼吸及周围血管放射学等,可诊治上消化道出血、消化性溃疡、粘连性肠梗阻、食管癌、子宫肌瘤、宫颈癌、肺癌、肺栓塞、肺良性肿瘤、小细胞肺癌等疾病。
王志伟 主任医师 介入治疗科
北京协和医院
三甲
擅长:肝癌、肺癌、肾癌、子宫肌瘤等肿瘤的栓塞与消融治疗,以及消化道出血、动静脉瘘等出血性疾病的栓塞治疗,和胆管梗阻、肠梗阻、尿路梗阻、输尿管梗阻的介入治疗等。
刘巍 副主任医师 介入治疗科
北京协和医院
三甲
擅长:肝硬化、肝癌、肺癌、胰腺癌、肝囊肿、心脏介入、肝癌介入、胃癌、肾癌、宫颈癌等方面的诊疗操作。
张晓波 副主任医师 介入治疗科
北京协和医院
三甲
擅长: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椎动脉狭窄、脑动脉狭窄、脑梗塞、脑供血不足,脑血管畸形、动脉瘤、动静脉瘘、蛛网膜下腔出血等疾病)的诊断与介入治疗;原发性肝癌、转移性肝癌、胰腺癌、肺癌等恶性肿瘤介入治疗,射频消融治疗;梗阻性黄疸的介入治疗。
石海峰 主治医师 介入治疗科
北京协和医院
三甲
擅长:肿瘤的栓塞与射频治疗,外周血管病变的诊断与治疗,CT引导下的穿刺活检,胆道、食道、肠道、泌尿道的梗阻等介入诊治均十分娴熟,尤其擅长肝癌的栓塞及射频治疗,子宫肌瘤的栓塞治疗,胆道,肠道及泌尿道梗阻性病变的治疗,CT引导下穿刺活检,出血性疾病的栓塞。目前研究方向是子宫腺肌症的磁波治疗。
成思航 主治医师 介入治疗科
北京协和医院
三甲
擅长: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的微创介入栓塞治疗;肝癌、肺癌等恶性肿瘤以及咯血的微创介入栓塞治疗;梗阻性黄疸、胆道支架、食道支架、肠道支架置入;输液港置入、空肠营养管置入;岩下静脉取血等各项介入微创操作。
正在加载
没有更多啦
如果您的问题未能解决,您还可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