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医生
网站导航
北京协和医院

放射治疗科

三甲
综合
医保定点
复旦排名  |  全国第1名
未找到匹配的医生
张福泉 主任医师 放射治疗科
北京协和医院
三甲
擅长:肿瘤放射治疗,腹盆部肿瘤,妇科肿瘤放疗,近距离放射治疗,IGRT等。
胡克 主任医师 放射治疗科
北京协和医院
三甲
擅长:精通各种恶性肿瘤的精确放疗,尤其擅长头颈、胸部、消化系统、妇科恶性肿瘤的放疗。对宫颈癌的精确放疗及近距离腔内放疗有深入研究,长期从事直肠癌术前放化疗的研究。
沈捷 副主任医师 放射治疗科
北京协和医院
三甲
擅长:全身各系统肿瘤放疗治疗,特别是妇科肿瘤放射治疗,胸部肿瘤放射治疗以及综合治疗。目前正在进行肿瘤放射敏感性以及耐受性的基础研究,并有望向临床转化。特别针对复发性、难治性的肿瘤的病例收集和治疗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刘志凯 副主任医师 放射治疗科
北京协和医院
三甲
擅长:掌握各系统常见恶性肿瘤的放射治疗,掌握先进的放疗技术主要研究:前列腺癌和泌尿系肿瘤放射治疗,宫颈癌放疗,恶性肿瘤疼痛治疗和骨转移癌放疗
侯晓荣 副主任医师 放射治疗科
北京协和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乳腺癌、妇科肿瘤、淋巴瘤、甲状腺癌、消化道肿瘤、泌尿系统肿瘤等常见恶性肿瘤的治疗,以及瘢痕增生、甲状腺相关眼病等良性疾病的放疗
晏俊芳 主治医师 放射治疗科
北京协和医院
三甲
擅长:放疗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妇科恶性肿瘤放射治疗,特别是宫颈癌三维腔内放疗。
苗政 主治医师 放射治疗科
北京协和医院
三甲
擅长:常见肿瘤的诊疗及并发症处理
孙帅 主治医师 放射治疗科
北京协和医院
三甲
擅长:常见肿瘤诊治,曾在宫颈癌及肺癌方面发表相关论文。
连欣 主治医师 放射治疗科
北京协和医院
三甲
擅长:常见恶性肿瘤的放射治疗及综合治疗,主要研究方向为中枢神经系统肿瘤、儿童肿瘤、妇科肿瘤、头颈部肿瘤及立体定向放疗技术(X刀)
沈晶 主治医师 放射治疗科
北京协和医院
三甲
擅长:各系统常见肿瘤的放射治疗和综合治疗
正在加载
没有更多啦
如果您的问题未能解决,您还可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