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医生
网站导航
北京积水潭医院

烧伤整形科

三甲
综合
医保定点
复旦排名  |  全国第76名
未找到匹配的医生
陈欣 主任医师 烧伤整形科
北京积水潭医院
三甲
擅长:烧伤及皮肤整形、瘢痕和功能重建,难治性创面修复、面颈部和手部整形(如眼部整形、耳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烧伤整形)及功能重建,重症烧伤及电击烧伤创面的救治等。
电话 ¥310
去咨询
温春泉 副主任医师 烧伤整形科
北京积水潭医院
三甲
擅长:专注大面积烧伤救治,外伤性创面及难愈性创面的治疗,骨髓炎及骨外露的治疗等。
电话 ¥510
去咨询
张国安 主任医师 烧伤整形科
北京积水潭医院
三甲
擅长:大面积烧伤抢救、成批烧伤救治、吸入性损伤抢救、创面修复、烧伤晚期畸形整复和功能重建。
冯国平 主任医师 烧伤整形科
北京积水潭医院
三甲
擅长:专注烧伤后瘢痕及继发畸形的治疗、乳房等体表器官再造;面部年轻化手术、脂肪抽吸及转移等多种美容外科手术等。
陈辉 主任医师 烧伤整形科
北京积水潭医院
三甲
擅长:专注大面积烧伤患者的救治,烫伤、电烧伤、外伤、化学物质损伤等各种原因所致的皮肤软组织缺损的修复,瘢痕所致外观和功能缺陷的整形。
沈余明 主任医师 烧伤整形科
北京积水潭医院
三甲
擅长:专业特长为烧伤、电烧伤、整形及修复重建,特别是深度创面及瘢痕畸形组织修复,对创伤性皮肤缺损、骨外露、慢性骨髓炎、褥疮、放射性溃疡、糖尿病足、血管源性溃疡、神经营养不良性溃疡及其它难治性创面、严重瘢痕增生挛缩畸形的治疗均有丰富的治疗经验。
周业平 主任医师 烧伤整形科
北京积水潭医院
三甲
擅长:专注各种烧伤、烫伤、电烧伤,创伤急慢性伤口的治疗,并且对皮肤整形,瘢痕修复治疗有丰富经验。
李迟 主任医师 烧伤整形科
北京积水潭医院
三甲
擅长:难治性复杂创面的修复,烧伤后期的整形,重建、特重烧伤患者的抢救。
胡骁华 主任医师 烧伤整形科
北京积水潭医院
三甲
擅长:在大面积烧伤早期脏器损害、延迟休克的救治以及脏器功能保护等方面有深入的研究和较丰富的经验,同时在烧伤整形、功能重建以及顽固性创面的修复方面有较高的造诣。
陈旭 主任医师 烧伤整形科
北京积水潭医院
三甲
擅长:专注各种烧伤患者(包括危重烧伤和特殊原因烧伤)的诊治、创伤和其他原因所致复杂创面的修复以及烧伤、创伤后期的整形、重建等。
正在加载
没有更多啦
如果您的问题未能解决,您还可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