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医生
网站导航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康复科

三甲
肿瘤
医保定点
复旦排名  |  全国第62名
未找到匹配的医生
唐丽丽 主任医师 康复科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三甲
擅长:肿瘤患者康复和姑息治疗中疼痛和心理问题的处理和控制,以及运用认知疗法、放松训练、集体心理治疗和精神药物等方法和技术治疗肿瘤患者因疾病及其治疗而引起的焦虑、抑郁、疲劳、失眠、疼痛、谵妄等问题,此外,对于肿瘤患者难治性疼痛、顽固性恶心呕吐、肿瘤患者谵妄等疑难重症有独到的诊治。
章新奇 主任医师 康复科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三甲
擅长:恶性肿瘤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及癌症康复治疗,尤其是以中西医结合方法,应用复方中药辩证论治有效减轻中、晚期癌症患者放、化疗毒副反应,如放射性肺炎、放射性食管炎、放射性直肠炎、放射性膀胱炎等,改善临床状况,特别是运用扶正复方中药为主要治疗手段在提高中晚期患者综合性康复治疗疗效。
何毅 副主任医师 康复科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肿瘤患者康复与姑息治疗中心理和精神问题的处理和控制,以及运用认知疗法、放松训练、集体心理治疗和精神药物等方法和技术治疗肿瘤患者因疾病及其治疗而引起的疼痛、焦虑、抑郁、失眠、谵妄等问题。
李梓萌 副主任医师 康复科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三甲
擅长:心理社会肿瘤学相关临床与科研工作,在处理肿瘤患者的疼痛、失眠、焦虑、抑郁及谵妄等症状方面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宋丽莉 主治医师 康复科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三甲
擅长:治疗肿瘤患者的失眠,焦虑,抑郁,心理治疗,癌症疼痛,协助肿瘤康复。
汪艳 主治医师 康复科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三甲
擅长:肿瘤患者康复与姑息治疗中心理和精神问题的处理和控制,以及运用认知疗法、放松训练、集体心理治疗和精神药物等方法和技术治疗肿瘤患者因疾病及其治疗而引起的疼痛、焦虑、抑郁、失眠、谵妄等问题。
张叶宁 主治医师 康复科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三甲
擅长:肿瘤患者疼痛、失眠、焦虑、抑郁、谵妄、恶心呕吐、食欲减退、疲乏等常见症状综合诊治;肿瘤患者心理社会干预。进行过对肿瘤临床医务人员的医患沟通培训。
庞英 住院医师 康复科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三甲
擅长:康复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尤其擅长治疗瘫痪、骨折、神经炎、脑梗死、腰椎间盘突出等疾病。
正在加载
没有更多啦
如果您的问题未能解决,您还可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