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血拔罐之后会发现起罐的时候血液比较黏稠,跟果冻似的,其实什么都不用想,是正常的现象。
血液在血管里头不会出现凝结的现象,一旦出到皮肤外面,一旦离开了血管,血液就启动凝血的机制。凝血的机制包含凝血因子,以及血小板,血液流出来之后凝血机制就发生了,流到罐里血自然就会凝调,不然血管破了之后一直不封口,必须要靠凝血来自然的把破溃之处凝血。同样,血液也会在罐里头凝结,因此是非常正常的自然现象,是自然的生理现象,没有任何的可怕之处,说是什么有毒什么的,都是瞎说八道,就是凝血,很正常。
血液在血管里头不会出现凝结的现象,一旦出到皮肤外面,一旦离开了血管,血液就启动凝血的机制。凝血的机制包含凝血因子,以及血小板,血液流出来之后凝血机制就发生了,流到罐里血自然就会凝调,不然血管破了之后一直不封口,必须要靠凝血来自然的把破溃之处凝血。同样,血液也会在罐里头凝结,因此是非常正常的自然现象,是自然的生理现象,没有任何的可怕之处,说是什么有毒什么的,都是瞎说八道,就是凝血,很正常。

